close
今天,我的新客人.......蘇小璇


是我在FB上認識的朋友....


因為昨晚,要去*黑趴


又加上...平常沒有在化妝的習慣


所以,小璇很放心的交給我啦!!




平常,小璇沒有化妝習慣...


當然,皮膚狀況還不錯.....只是容易出油


所以囉!!我幫他使用控油的粉底液做底妝!


因為是晚上的趴踢....


所以裝感當然要濃一點,又加上是黑趴





眼睛部份....用大力色系先打底


有一點點的深綠色再加上深灰色做暈染


黑色眼影在做眼線提亮眼睛大小.....


睫毛部份...一樣使用了2副以上的睫毛做堆疊!!


我問小璇...你想讓眼妝呈現什麼樣的感覺?圓的日系眼形或較長的韓系眼形?


小璇說......長的好了!!


我回答....平常你沒什麼化妝習慣.....你OK嗎?可以接受嗎?


小璇說.......我相信你阿!!!!!


唉呀呀......好感動阿!!!!







希望,小璇黑趴玩的很愉快呢唷!!




E.A新祕造型師  EMMA 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